close

其實今天出門前,只是打著對於同梯的夥伴開的店,來一個捧場而已

會是驚艷?還是驚嚇?其實我自己都沒有個底,就帶著魚寶出來了

這是我們這次的目的地,位於羅東的OBar廚房,一間位於羅東火車站旁邊大約三分鐘路程的義式餐廳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進門呢,就被門上面的聲音給吸引了;

怎麼說呢?

我們一般進店門的時候,聽見的是風鈴的ㄎㄧㄤ ㄎㄧㄤ聲

而我今天這家店,聽到的並不僅僅是風鈴聲,還有一個特殊的聲音

轉頭一看,唉呀!原來是它啊

風鈴聲與烏克莉莉的聲音做結合,讓人進門就有種一亮的感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進來的時候是一個很奇怪的時間,但是也因為這個原因

讓我們可以自由的在裡面拍拍照

這是ㄧ間非常遼闊的餐廳,可以讓人在裡面跑來跑去跑到累癱的那種遼闊

上面做了挑高的設計,讓人有種這裡非常廣闊的感覺

並且有搭配了投影幕以及投影機,可以配合各種球賽、活動作轉播之類的

如果能邊吃邊看甚麼WBC之類的,感覺一定超爽的

可惜的是來的時候天色稍微的有點暗,不然窗外的陽光映入餐廳,那美麗的程度可能又要上一個台階了

 

但是其實裡面的燈光布置的也滿美的,柔和的燈光,不會讓妳覺得眼睛很刺

門邊就是水瓶,這個需要自己來,想喝多少自己拿,沒了.......就再去拿啊XD

介紹完店家的環境,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餐點的部分

由於我是個很不負責的人,所以,我完全沒在記名子的

這是我點的,松露 雞柳 燉飯(我真的沒在記,所以有關鍵字就好)

這個配色,這ˋ個擺盤!其實看到就餓了,手抖多拍了好幾張XD

吃起來的味道,帶點起士香味的燉飯,上面輕輕的灑上一點松露,配合炸得恰到好處的檸檬雞柳

現在想想口水還是不自覺的流下來,好吃!

接下來是魚寶點的

蛤蠣 義大利麵<--超級不負責任,又是關鍵字

蛤蠣是每天早上親自去市場採買的新鮮蛤蠣,那飽滿的肉兒,那蛤蠣也是多到一個盤子滿滿

新鮮真的是妳用吃的,就可以吃得出來的;海鮮的鮮甜,配合清炒的義大利麵

帶點蒜香的提味兒,讓味道有著更多的層次感,不鹹更不會讓人覺得膩味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可惜的是

我還要去逛羅東夜市,所以不能再亂點一些甚麼炸物點心來吃

下次再來吃吃看別的!!!!!!

補上飲料圖,其實我覺得餐點才是重點,飲料都喝了才想到要拍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5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